开启辅助访问 签到排行积分排行叽币任务封号名单登陆记录切换到窄版

有叽叽游戏社-超有爱的单机游戏社区

 找回密馬
 立即注册

防丢失1.点击加【UGG游戏交流群】 2.或发邮件至,自动回复最新地址

最严管理:灌水一次,直接封号,无论会员等级,2020年1月更新,点击查看恶意灌水规则。
【UGG极简新手指南】如何升级用户组及快速获取叽币,全站规则汇总。
论坛新地址 www.uu-gg.cc 请收藏,移动又屏蔽论坛了,请自行解决或点击看论坛自营神器。
系统
[系统通知] 发现再有人注册多个马甲【超过2个以上的,后台能查到】利用多个马甲发布乱七八糟的帖子来获取积分的行为,一经发现将会作出封号处罚。
3天前
系统
[系统通知] 最近发现老有人在整合版里发布广告和倒卖信息,以后只要发整合版的一律先关贴,验证没问题再放开,如发现有倒卖和广告信息的直接封号处理。
22天前
全站
26天前
全站
2020-10-14
系统
2020-09-16
全站
2020-09-14
全站
2020-08-28
系统
[系统通知] 即日起,只可发论坛专用图床图片,僸止发外网图片。你们发外网图床一时爽,大家看图慢的要死,还拖慢首页幻灯片速度,含有外网图床链接的帖子会被僸止发布。不影响之前发的外网图片。
2020-08-24
全站
2020-08-07
全站
2020-08-06
查看: 163|回复: 25

萌新发帖HS2人物卡链接已补[1图]

[复制链接]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 天

[LV.4]贵人

发表于 2020-10-25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ethe0516 于 2020-10-26 17:20 编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401 天

[LV.9]皇后

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0-10-25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的,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39 天

[LV.5]嫔

发表于 2020-10-25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啊,很好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126 天

[LV.7]贵妃

发表于 2020-10-26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975466360 于 2020-10-26 00:02 编辑

应该发到人物档那个板块吧,而且你这个链接炸了,小老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1288 天

[LV.10]老佛爷

发表于 2020-10-26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的小美眉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 天

[LV.4]贵人

发表于 2020-10-26 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 收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310 天

[LV.8]皇贵妃

发表于 2020-10-26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萌新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799 天

[LV.10]老佛爷

发表于 2020-10-26 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吼  有点好看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780 天

[LV.10]老佛爷

发表于 2020-10-26 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挂了,补链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56 天

[LV.5]嫔

发表于 2020-10-26 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ack154 于 2020-10-26 02:02 编辑

good looking, great!
ps link dead. im sad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■ 1、请认真发帖,僸止回复纯表情,纯数字,复制他人内容,恶意灌水一次会被删除账号,不信可以试试。
■ 2、发图片请使用UGG专用图床,非专用图床链接会僸止发帖。鼠标批量拖选复制图片的 BBCode代馬 ,右键纯文本黏贴到发帖输入框里,点发布帖子即可显示图片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
手机极简版|封号名单|友客电影|有叽叽游戏社 本站已运行

GMT+8, 2020-12-3 06:16 , Processed in 0.104539 second(s), 8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有叽叽游戏社

© 2015-2020 感谢有你,一路同行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